close


期待好久的豹紋麻將...so...酷...


不過這因為實在太重..對朋友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帶回台的數量....而且為了她付了一筆運費


因為單價實在不便宜..我看只能豹紋女私藏嘍


而且又是銷歐美貨...所以...



看看她精美的外盒有支豹耶..


我一拿回家..打閞..我弟看到這支豹..就說..是豹紋的后


我回說你真聰明..哈



打開後...哇豹紋閃到眼睛...


它..好美哦..真是超讚的..應該買二組的..後悔中..


所以她只能當收藏用嘍...本來是希望她能出現在牌桌上的..



豹紋紋路近拍...讚..讚讚啦



東.南.西.北.的家..也是豹紋的..這跟本就超讚的嘛..



這組..不是我不團購..


也是因為買時數量就不多了..


再加上這組要10公斤..如果再加上運費..


而且再托朋友帶回來的話很不好意思..


又要加超重的關稅...所以


這可想而之..只能說..貴桑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