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文..我想我應該要下定決心了吧..


曾經以為平平凡凡的過著二個人的生活是件幸福的事


雖然沒有錢..但一起經歷許多的風雨..


曾經瘋狂的為了省錢台東當天來回一日遊


或許你不浪漫..但實際的過著二個人的世界


令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或許是時間消磨了當初的愛吧..


相愛或許沒那麼容易..但一個家總是要 二個人的付出


而你做的決擇 說真的不怪你那是騙人的


或許沒法走下去..不是完全你造成的


或許變的太快..我沒法一時接受吧..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等你回頭..但我想不可能了吧


或許我累了..封閉的心我再也無法打開


但請給我時間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