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好不容易確定我有位子


而我這不安份愛趴趴走的孕婦就跟著小妹一群同學


到了台中紙箱王去聚餐吃飯


而本日行程有紙箱王.彩繪村.及臨時加入的逢甲夜市





紙箱王..真的是從頭到腳都是紙做的世界





紙椅子紙桌子







看的到的一切都是紙做的







小妹的一大票同學





我的綠茶..也是做的..可愛吧..喝完可以提回家當存錢筒




紙做的餐盤







這是我今天的小麻豆..可愛吧..很上像哦以後是個小美女




二樓是蜂蜜博物館..一走上二樓就看到這一大片的蜜蜂


還頂嚇人的哦








超大紙做的蜜蜂






紙做的建築





我最滿意的一張






販賣部..喜歡的都可以帶回家







~~未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