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樂園這名詞..好像只出現在我國中時期


上高中後我就再也沒來過這


今天原本是要跟娟去看場地..


後來邀我一同跟陳綠豆去兒童樂園玩


反正我也沒事就出發嘍




◇入場卷


綠豆膽子小..其實沒感坐幾樣東西


一度還落跑~~說要去公園玩..


不過人都到了~~不進去玩怎行..哈哈



◇溜滑梯


看得出來~~綠豆很害怕..想玩但要人倍


不過一進門口就是二個高高的溜滑梯吸引著他


吵著要玩~倍他玩了三次


連哄帶騙的把他騙離了溜滑梯


總不能什麼都沒玩只玩溜滑梯..你說是吧..


不過兒童樂園一路都是遊戲區..有好多滑梯都深深吸引他..哈哈


買了300圓的點卷..20一張..開始出發嘍





音樂馬車


這時的他很害怕..不敢一個人坐..吵著要姑姑陪



馬上英姿


上了馬後開始旋轉漸漸不那麼怕..開始生龍活虎


遊園火車


一樣不敢自己坐..


姑姑說~~坐一次20比她從樹林來台北都還要貴


上車後..聽到發動聲..開始生龍活虎了..


開心的跟後面小朋友打招呼


不過進了黑黑的海底世界山洞..


出洞綠豆的臉就大變了..哈哈


因為他害怕..不過後來跟他說不會再有了..他就放心不少..







碰碰車


這是我們坐的第三樣..沿路上還是免錢的遊樂區最吸引他


還一度說不想坐..不過玩過後一樣很開心


車上英姿



遊樂區


玩完碰碰車後答應他..來遊樂區玩..


所以帶綠豆來真省..什麼都不玩..哈哈..


真的直接帶他去公園就行了


所以坐完碰碰車後我們把手中的三張票賣給了別人


決定坐完最後一樣咖啡杯就好


咖啡杯


假笑我最行


綠豆最會的假笑


咖啡杯合影


坐玩最後一樣我們就要準備離開嘍..


再陪綠豆玩他最愛的滑梯..不過他玩到第二次終於敢自己玩啦


 



中山北路出口處合影


後記


沒想到帶小孩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豹紋女我隔天盡是全身酸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