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7肚仔二歲嘍


今天就好好的給她慶祝嘍


生日當然要有生日蛋糕及生日大餐


我同事就說真是好狗命呀


上網買了eCAKE 寵物糕餅屋骨頭型生日蛋糕給肚仔慶祝


而大餐呢~~當然是頂極牛小排..真的太奢侈啦


連我跟我妹有都想要當好命狗呢~~哈哈


而肚仔大小姐呢~~一樣很有個性..


死都不看鏡頭..上桌慶生時也怕的要死


(因為平常上桌會被揍~~呵呵)


但也不知是家教太好還是如何..桌上的蛋糕怎麼也不敢動


(因為怕被打)


吃的時侯也是小心異異的..哈哈


不過她大小姐吃像實在不怎麼好~~一點都沒淑女樣


吃牛小排時..就快多了..因為是放在她的碗裡..


很安心又快速的..不到1分鐘就吃個精光


吃完了還一直舔~~一直看我們還有沒有


平常就很挑食的肚仔~~我想應該會再挑食個一個星期吧



❤❤本日壽星❤❤


拍了上百張才有這麼一張還可以看的


生日帽是買蛋糕贈送的哦..可愛吧



❤❤❤❤




❤❤主人與壽星❤❤


看小妹開心的..而肚仔呢~~哀怨的



❤❤骨頭型生日蛋糕❤❤


好可愛呀..因為給狗吃的..


偷吃了一口..真的是不好吃呀..因為無塩無糖




❤❤二歲嘍❤❤




❤❤與蛋糕合影❤❤




❤❤可以吃嗎❤❤




❤❤拿肉干誘騙❤❤




❤❤不受控制❤❤




❤❤還不能吃❤❤




❤❤看的到吃不到 很不開心❤❤





❤❤可以了嗎❤❤


拍了N張終於可以吃啦~~


接下來看肚仔的吃像~~真的一點也不淑女哦





❤❤開心的吃著❤❤




❤❤好吃❤❤




❤❤大口咬下❤❤




❤❤真的是美味呀❤❤





❤❤都是我的哦❤❤







❤❤好好吃❤❤


看著肚仔開心的吃著..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但實際上..不怎麼美味..但對狗來說應該是人間美味吧


 



❤❤我的牛小排大餐❤❤



❤❤大口咬下❤❤



❤❤吃個精光❤❤


這身上的青蛙裝.也是肚仔的生日禮物哦


小妹買的新衣




❤❤還有嗎❤❤


肚仔的慶生會..也就在混亂中度過嘍


我想她應該覺得..今天大家怎麼對她那麼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