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出差了


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 單獨的出差


這次有許多的第一次..不過我還是頂苦中做樂的


可憐的我..找不到工讀生..只要認命的自己來嘍


不過第一次嚐鮮..坐上太魯閣號..坐位寬敞明亮


比自強號還要來的快上許多..


而且羅東的天氣好好~~是個大晴天


不像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


不過二天的出差也順利的完成了我的工作嘍..



♕羅東火車站♕





♕豹紋新鞋♕






♕拍不到車頭♕


流線形的車箱



♕寬敞的坐位♕



♕開心自拍♕


不過眼睛沒什麼神..因為工作太累啦



♕山明水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