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一如往常一樣的早起


一早跟老公去家樂福補貨


逛完一圈也花了一千多..


之後中午老公把我戴到西門町..


我就跟好姐妹一起慶生去嘍


這次我選的是鍋大爺..因為聽人說不錯吃..


而且每次經過人都很多..就想去吃吃看


還有哈根大使跟明治的冰淇淋哦


豹紋女我吃完火鍋就猛克了5球..呵呵


吃夠本的啦..不過猛吃的代價就是肥胖..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二種湯頭★★


★★準備開動嘍★★



★★哈根大使與明治★★


★★超多人的鮮食區★★
 


 



★★四姐妹★★


這次慶生只有女生..而男生們就下次嘍



★★衣碟再看一眼★★


吃完火鍋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到衣碟去瞎併嘍..


★★人真的多★★



★★今年的生日禮物豹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