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接到一通電話


說他是某某分局的警察


然後就問我是***本人嗎


我回是呀


然後就問了二個人的名字問我認不認識


我回不認識


然後又說去年12月破獲此詐騙集團


在住處發現我的舊身份證跟二本以我名義開的戶頭


又問妳有遺失嗎..有去這二家銀行開過戶嗎


(心想舊身份證那時早失效了怎麼開戶..真好笑)


我回我沒有遺失證件..而且舊的早八百年就被戶政收走了


而且我不住板橋我沒去那二家開過戶(心想你就別騙了吧)


然後又說去年10月某個新科工程師匯款至我的戶頭28萬


我回這不關我的事.戶頭不是我開的.有問題請直接找警察來找我


我還有別的事再見..然後就掛了


然後過沒五秒電話又響了..我當然沒接直接掛斷


心想現在銀行都要拍人像而且要有第二證件才能開戶


舊的身份證銀行也不受理..想騙誰呀..呿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