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中總是很自在的活著


算是很少煩腦的人啦


今年還沒過完..就想計畫著明年的出遊


還沒結婚前工作的目的是為了出國遊玩


我算是愛玩啦~~每年都跟朋友們固定一年最少出國一次


而且公司又有員工旅遊..所以算去過不少國家


因為知道老公的個性..出國對他來說等於是浪費錢


所以渡密月我狠狠的敲了老公一筆


我們去德瑞去渡蜜月


而婚後呢~~因買了房子所以嘍..出國便成了夢想


想了好久..今年終於有預算可以出國嘍


五月預計著去馬來西亞-蘭卡威去渡假


七月預計著去澎湖姐妹們一起慶生去


年底朋友找我去澳洲…但也要看有沒有扣扣啦


明年預計著去韓國滑雪


(真是不安份的妻子~~今年都還沒過完就想到明年去了)


~~預計著好多事情~~光想就開心


之前看到一句話我很喜歡


『 死亡就像雲雨循環的變化,何須在意!該在意的是專心一意的活在當下,用餐的時候喜悅的吃;睡覺的時候安詳的睡,心無旁騖的過每分每秒,生活自然逍遙,一生當然快意。。。 』


這跟我的人生哲學很像..自在逍遙


所以老公常說我腦袋空空..整天只想著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