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格友的花海照片..我就一心向往那片美麗的花海


於是跟老公遠征200公里


到達了台中的新社花海..去見見那一望無際的花海去


一到那真的是人超多的哦..


但那一望無際的花海真是美麗


有油菜花.向日葵.大波斯菊.鼠尾草.黃波斯菊等等


而我最愛的是向日葵跟大波斯菊


真的是色彩繽紛超美的


只看到人們在這一直的猛拍而我們也不例外




☞☞油菜花田☜☜




☞☞一望無際的黃☜☜





☞☞天很藍.花很黃☜☜





☞☞甜蜜合照☜☜




☞☞向日葵☜☜





☞☞向日葵一大片☜☜




☞☞向日葵☜☜




☞☞大波斯菊☜☜




☞☞大波斯菊我的最愛☜☜




☞☞花海☜☜





☞☞鼠尾草☜☜





☞☞黃波斯菊☜☜





☞☞到處可見蜜蜂跟蝴蝶☜☜


老公有交待這張一定要po..


這是他的捷作





☞☞比我高的向日癸☜☜


花比我的臉還要來的大




☞☞紅通通的一片☜☜


忘了花名..呵呵


逛完了花海就要去吃吃小吃嘍


在這香菇是最有名的


所以我們當然也不例外的


吃了炸杏鮑菇.跟烤杏鮑菇


真的是美味呀..而且份量十足哦



☞☞炸杏鮑☜☜



☞☞烤杏鮑☜☜


到處是賣杏飽菇的店家...每間人都好多


都要排隊



☞☞店家的招牌☜☜


小豬仔還有擦粉紅色指甲油哦


超卡哇伊的


吃完了小吃我們就到下個目的地


新社莊園


這有美麗的古堡


門票250元可以抵100元的餐費


但在這要有心裡準備吃的有夠貴的哦



☞☞夢幻中的古堡☜☜




☞☞花園水池☜☜





☞☞合照是少不了的☜☜




☞☞二人甜蜜了起來☜☜


令想起我們歐洲的蜜月行



☞☞歐式建築☜☜


這令我想起去西班牙




☞☞快樂合影☜☜





☞☞西堤碼頭☜☜





☞☞古堡一角☜☜




☞☞薰衣草☜☜




☞☞六角亭餐廳☜☜


在這可饗用法式美食




☞☞可愛的造型椅☜☜




☞☞太陽好大☜☜


就算是廣角相機也沒辨法全景入鏡




☞☞花園城堡☜☜






☞☞城堡上所見美景☜☜




☞☞羅馬拱柱☜☜




☞☞天很藍☜☜


天氣真的很好..到處都是人


逛玩了古堡..我們就準備來吃我們的午餐嘍




☞☞超貴午餐☜☜


這一份餐要260元..貴


一杯百香果汁要100元..貴到不行


用了二張抵用捲..還要花我們160元..超貴




☞☞菜單☜☜




☞☞門票☜☜


門票上就有抵用卷哦..




☞☞這是洗手台☜☜




逛完古堡後


我們就續續前往台中一中街去逛街去嘍


逛完中一街每次我都會來到翁記


吃那烏龍茶豆干..讚啦


吃完晚餐我們就回家嘍..


今天的行程也就結束了





☞☞烏龍茶豆干☜☜


每次來必點..真的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