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臨時決定


做捷運去木柵動物園玩..


原本要做貓攬但天空不做美..所以我們就放棄嘍..


好久沒有做捷運去木柵嘍


以前都是有人戴..不然就開車


做捷運..好像是我在當學生才會做的事~~


一路上看著許多小朋友吵吵閙閙開開心心的要去動物園


而我們就這樣伴著吵閙聲笑聲抵達了動物園站~~




◎◎◎動物園站◎◎◎



◎◎◎牆上的豹◎◎◎



◎◎◎隨著動物們的腳步去買票◎◎◎



◎◎◎買票嘍◎◎◎


現在動物園可先進的呢


可以直接用悠遊卡就行嘍..不用買票



◎◎◎一大片的便便牆◎◎◎


這次來的主要目地..就是來看這片牆


黃金藝術~~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個便便都不一樣哦



◎◎◎西瓜與花草的黃金◎◎◎




◎◎◎牡丹黃金◎◎◎



◎◎◎超級大便便◎◎◎



◎◎◎黃金燈◎◎◎


這可是燈耶..晚上亮起來一定很可愛






◎◎◎超可愛的涼亭◎◎◎



◎◎◎吃冰吧◎◎◎


走累了~~所以買支冰吃吃


現做的哦..有多種口味


一支貴了點70元..但真的很好吃..讚啦



◎◎◎巧克力冰淇淋◎◎◎






◎◎◎我最愛的豹◎◎◎




◎◎◎遠處的豹◎◎◎


來這的另一個目的..就是來看豹..呵呵


可是豹都在遠遠的那頭..讓我看不清它的樣子




◎◎◎偷拍◎◎◎


可愛的小朋友帶著長頸鹿的帽子





◎◎◎剛睡醒的老虎◎◎◎




◎◎◎各式可愛動物介紹牌◎◎◎







◎◎◎下起了雨來◎◎◎




◎◎◎各式動物便便◎◎◎


我跟我老公走了二個半小時..


終於逛玩了動物園..


真是累呀


~~END~~



◎◎◎來張門口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