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妹帶肚臍去打預防針


終於領到狂犬證嘍再過二星期就可以在外頭跑了


但肚臍很膽小..對外面的世界會怕怕


要她出門像要她的命一樣走沒 一公尺 就往家門的方向跑回去


所以現在要讓她試應一下外頭的世界有多美好


過不久可能連家都不想待了呢


因為肚臍是好吃鬼愛吃西瓜


現在的她居然胖到3.4公斤


我看呀說不定會變成中型犬哦..真是給她太胖了


真的不行..要戒口了啦..不然變成大胖子..可沒人愛呢



◇◆◇剛洗完澡的我是不是很可愛呀◇◆◇


昨天幫肚臍剪腳毛還洗了澡..


但她的腳毛還真難剪說


一聽到修毛機器的聲音..跑的比什麼都快


一直掙扎..真難剪


花了我跟我妹二個小時才剪完


但剪得不是那麼的完美..到最後只好放棄


想說有剪就好了啦



◇◆◇肚臍的狗腳◇◆◇


有沒有發現二支不同呀




◇◆◇狂犬證明&狗牌◇◆◇


領了這個就可以放心的帶她上路嘍






◇◆◇肚臍5個月嘍..3.4公斤◇◆◇






◇◆◇肚臍累了..想睡◇◆◇


這是剛剪毛完..又洗完澡的肚臍



◇◆◇誰說我想睡..我明明眼睛還亮著◇◆◇



◇◆◇真的睡著嘍◇◆◇



◇◆◇誰說的..亂講..我明明就沒睡啦◇◆◇


一直被主人吵的肚臍


心想為何不讓我睡啦..


我很累耶..




◇◆◇使終抵不過睡神的肚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