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好幾天一直都在下雨


在家都快發霉了


所以只好拿起我的顏料跟筆來動手DIY


好久沒動手畫了..也順便來練習一下


等到新家..我可要好好的佈置我的家..


今天我要發表的是豹紋隔熱墊


準備的材料有:


l         壓克力顏料


l         水彩筆2支


l         一個原木隔熱墊


l         一瓶透明噴漆



 



 


 


步驟:


l         先於原木隔熱墊上一層底色(淺咖啡)


顏色最好是油淺而深



 


l         等底色乾了後再上豹紋中心的顏色(次深咖啡)


l         再等中心顏色乾後再上豹紋深色部份


l         之後就等顏料完全乾後上一層透明噴漆


但我通常會上二層..這樣顏色更不易掉落哦..


美美的豹紋隔熱墊也就完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