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10:00我們到達奧萬大


從蘆山到奧萬大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一早的奧萬大都沒什麼人..可能是非假日吧


也沒什麼車~~所以我們就慢慢的開嘍..


看到奧萬大的三個字真讓人高興..


豹紋女即將展開第一次的奧萬大行~~~


***奧萬大地標..一定要照的***



****奧萬大的櫻花開了****



***走好漢坡步道中的美景***


***楓林步到..但沒看到幾個楓葉紅***



***此樹叫猴不爬~~樹的表面太光滑而得此名***



***賞鳥平台****


走了快1個小時的山路..終於才到賞鳥平台


真是快累死我了....


但要到楓林區..還要走身後的『松楓吊橋』


但一看到此吊橋的我..開心不起來..


真的好累哦..


等等還要走下坡的樓梯..在非常的下面哦


光想等會要從山下走上山..就有點想放棄


但我老公怎會讓我放棄呢~~


於是乎我休息了好一會才有勇氣往下走



***松楓吊橋***



***楓林區~~身後就是一大片的楓林哦***



**奧萬大唯一最紅的三棵樹***


耶恭喜我吧~~~回程走了一個小時


我終於走完嘍~~~


但光由橋上往上爬的路..


我就走的好累哦~~


所以回來的路上一路慢慢的..慢慢的走


終於走完了~~開心..真開心


此時也接近中午了..所以我們也要離開嘍



****碧湖****


於奧萬大的路上..就可以看到這美麗的碧湖


真的很美哦~~


來的時侯就決定回程要下車


來這拍一張照


拍照的效果真的一級棒哦


人感覺就在畫中央~~是那麼的不實際..對吧


 



~~全據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