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紋高跟鞋...NT100***


這是在城中市場發現的


昨天中午不小心逛到鞋子特賣耶~~


重點是才100元哦


我見到時真不敢相信..我的豹紋怎會輪落到這呀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買了..




***羅技豹紋滑鼠...NT460****


發現這個是『豹豹殿堂』~~~


我看到時就超想買的..不論如何一定要到手


大陸的拍賣有在賣..但我不敢買


所以託我朋友去大陸時幫我買


前天終於到我手上了


真是開心


也多歸我朋友啦~~我才能得到這個..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