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小瑞士花園也中午嘍


當然要填飽豹紋女的肚子~~呵呵


沒吃早餐的我中午特別肚子餓





***我的最愛小火鍋***



****便利商店的零食快爆炸了****



***吃飽飯的我們來一張甜蜜合照嘍***


因為時間還早..


下午沒什麼行程..我老公臨時動議說要上合歡山


但我們一到武嶺~~


剛睡醒的我覺得好冷哦~~所以拍完幾張照片


我就決定下山去泡溫泉


此時的武嶺雖然有太陽


但溫度為7度



***剛睡醒的我****~~冷呀



***武嶺標高3275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