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連放五天~~真的有夠無聊


沒事做呀~~所以晚上約了同事在家中烤肉


但今年真的怪~~這個社區居然沒人烤肉


還公告中庭跟頂樓不能烤


那我要到那去烤呢??????


於是我選擇了燒金紙的小空地烤肉


這裡就算算中庭跟頂樓的管轄了吧


但我們烤到一半就有個死老太婆來煩我們


一下樓就問妳們是幾樓的呀(口氣很兇)


我男友就回8樓的


然後開口就說不是公告說不能烤肉


我們就回公告只說中庭跟頂樓不能烤


然後她就兇說:烤肉味道房屋子都是,很沒公德心耶


我男友就兇回去..中秋節應景烤肉不行嗎,又不是天天烤


也有別人在烤呀~~~


真是機車的死老太婆~~~OOXX


被她打壞了我們烤肉的興致~~


但我們還是烤我們的


 


今天我就跟我老公去用頭髮嘍


兩個無聊男女沒事做


只好去用頭髮~~


但還有好幾天的假耶


時間很難渡過哦



 



 



****自拍護髮中的我****

****狗仔偷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