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出生的李家小寶寶...很會擺姿勢****


我的好朋友琴….


懷孕至今五個月嘍….


現在的她已經能明顯感受到寶寶的胎動


這種感受真的很奇妙


很難想像一個生命就在肚皮中漸漸的長大


 現在的琴很期待寶寶的到來


我也能感受到她的快樂跟喜悅


雖然我沒懷過孕...


昨天她叫我去摸她的肚肚時....


我真的對孕婦很小心翼翼...但摸太輕了第一次還沒感受到


摸了二三次才摸到..呵呵


琴還說用力一點摸...但真的怕等會摸太力


她有點閃失就慘了....我可生不出另一個李小樺還她呢


我們每次見面...琴都會拿寶寶的超音波照給我們看


但每次我們都看不出的所以然來..


但爸爸媽媽真的想像力都很夠耶


都看的出來寶寶的頭手腳在那....


我都只看的出一團白白的影子...那看的出寶寶的樣子


但昨天不一樣嘍


琴拿出寶寶五個月的照片


她的孩子真的很活潑哦


擺出好多姿勢...而且五觀超明年的


我想寶李小樺出生後一定是個很皮的男寶寶


以後李家可熱鬧了


祝福琴...能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生產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