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的某天...本姑娘我興致一來..神來一筆


就將浴室變成了..豹紋浴室了


還不賴吧...我個人是粉愛啦


****豹紋浴室全景****


****豹紋綿綿****


這是多年前的戰利品..沒想到女性用品


也有豹紋的吧...但至今我都捨不得用




****豹紋雨衣背面圖案****


****豹紋雨衣****


這是我同事送我的豹紋雨衣...


當收到時我超高興的...但也捨不得用


聽說是在新光三越買的



****何嘉文的LoveVivi彩妝組****



****盒子內都是豹紋圖案哦****


這也是當初看電視發現的產品


一看到好興奮哦


就到處去找..


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超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