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長裙襬白紗****


昨天終於挑好我的結婚禮服嘍


挑的時間比拍照還來的久....


選了好久終於選定這件白紗,最後選不出來只好靠門市小姐幫我挑嘍


但這件白紗非常的重...我想我結婚當天可要穿它5小時


可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但為了...當美美的新娘...這點犧牲也甘願



****可愛華麗的送客禮服****


因為我想要粉色的禮服...


所以一開始就挑了二件粉色的


都很好看...也猶豫了很久


但朋友都說我穿這件比較好看...


所以另一件只好放棄嘍



****沒緣的粉色禮服****

****很有女人味的敬酒禮服****


這件禮服也是選了好久才決定的


因為我不太適合合身的禮服


但這件我穿看起來很廋..而且很有喜氣感所以就中選嘍


現在的我又要開始想我的造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