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沒事又整理起我多年的收藏---(豹紋)


沒想到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東西呀


呵呵~~可見我在這敗了不少扣扣啦


以下是我的真藏...不要在問我賣不賣了啦


全都是非賣品哦



********逛夜市所購得之豹紋透明浴簾***********

*******豹紋後照鏡*******


不會開車的我....一看到就買下來了




****豹紋芳香球****


****豹紋煙灰缸****


****豹紋包裝的面紙****


****豹紋化妝包***

****CHIC CHOC限量豹紋腮紅****


此腮紅有出二款顏色粉色跟橘色..我都有買


但橘色用完後就捨不得用粉色的了...因為再去買就買不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