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總里程數:580公里


目的地:花蓮玉里赤科山

星期六一整天待在家不出門的我們


晚上就在想星期天要去那走走


沒走過雪山隧道的我們就決定往宜蘭的方向


於似乎靈光一現..想到當初去花蓮原本要去看金針花海


但因時間不對所以沒看到..只看到綠油油的農田


於是從沒做過如此瘋狂的事的我們決定前往看金針花海


而八月進入高山金針的產期,玉里赤科山與富里六十石山還有台東的太麻里


是國內三大高山金針產地



***零晨4:30進入雪山隧道***


凌晨3:30起床..真的好早哦..差點起不來


4:00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


4:30開始進入雪山隧道..一路順暢 (因為真的很早)



***往吉安.壽豐的方向前進***


早上8:00抵達花蓮市區


因為怕到玉里太早..所以又臨時決定再到光復糖廠吃冰去


一早吃冰沒見過吧~~



**前往光復的路上**



**抵達光復糖廠(看我的眼帶超明顯...嚇人呀)***


真的太早起了..司機努力開車..


而我呢在抵達花蓮之前就一路睡



***<今日功臣>認真餵魚的朱***


司機真的很幸苦呢


但一路開快車..我想可能會收到不少罰單吧


保佑我們不要收到罰單嘍



***光復糖廠..搶吃冰的魚***



***吸引我二度光臨糖場的...<醃芭樂>***


這個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很便宜2顆才30元



***赤科山地圖***


早上10:00抵達玉里赤科山


這是我們現在的位置哦



***滿山滿谷的金針花***


一抵達赤科山金針花園


到處都見的到金針花哦


滿山滿谷的真的很美...如此美景非親眼所見真的很難形容


黃澄澄的金針花.蔚藍的天空.如綿絮般的白雲和曬金針的景象


構成天然美景,難怪吸引各地的遊客跟攝影家前天拍照


 



***當阿花的我***


興奮的我.當場拿起一朵金針花插在耳旁


當起了阿花(真的很開心)



***美麗的金針花***



***金針花海中合照***



***蔚藍的天空.黃澄澄的金針花***




***滿地的曬金針***



***黃澄澄的金針花開滿了天空之城***



***赤科山一景***


隨便都可以看到如此的美景哦


 



***赤柯農場***


玩累的我們..肚子真的很餓


於似乎找了家農場就進去嘍



***金針花冰淇淋***


但因為10:30太早了還沒準備好午餐


所以我們只能等到11:30才能用餐


此刻的我只好努力克我的芭樂嘍


再到處逛逛這美麗的赤科山



***金針花風味餐***


YA!!終於可以吃到午餐了


可能是肚子餓了吧


覺得東西都好美味呢


金針炒米粉/金針土雞湯/炸金針


炸金針吃起來像署條一般好好吃


炒米粉很入味...也很讚


金針湯..真好喝


吃飽喝足的我們又要開始我們回程的旅途


 



***回程的提神飲料***


可憐的司機只能靠提神飲料努力的開車回家


而我呢..當然是補眠嘍(我真的很沒良心啦


 


****【意外插曲】****



***罪魁禍首***



***受傷的小白***


高興扺達赤科山..是沒錯啦


但在停車時..朱沒注意到路邊的電線(可能太累了吧)


所以就不小心擦到了小白


司機可傷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